八月底在會議上聽說要舉辦 Jolin 的新專輯預購活動,
因為是簽名加上署名的特殊商品,
讓我有一些心動,
雖然我並不是 Jolin 的歌迷,
但還是想要共襄盛舉一下...
9/5 下午,
活動一上線我就去搶了一個第二名,
看到出價者是以秒的速度在增加,
真的是令人血脈噴張,
這是露天有史以來賣得最多、最快的商品。

在收到付款通知信後,
我在最短的時間內付了款(我應該是第一個付款的),
所以在十月初拍攝的 Jolin 簽名 video 中,
簽好的第一張就是我的(看簽名影片),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榮幸的啦...
當然,
我也是第一個收到 CD 的人。

署名:墨琳


簽名:Jolin



雖然我是最幸運的第一名,
不過我真的覺得唱片公司在時間的安排上是該好好的檢討,
在沒有辦法確定藝人可以簽完的情況下,
就草率訂出了出貨時間,
導致無法準時出貨,
也引發了一連串的抗議,
我想是大家都不樂見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