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Joyce 跟婆婆去大陸玩耍,
我跟傑瑞下班後都覺得無聊,
有一天下班前傑瑞告訴我要跟同事聚會,
讓我頓時覺得當天真是一個悲慘的星期五。
於是,
我也不甘寂寞的問妮妮下班後有何安排,
妮妮說要跟美食達人amykaku及好友peipei一起吃飯,
所以我就成了妮妮的拖油瓶...
在往微風的路上就一直在討論要吃什麼,
amykaku建議我們去試試微風美食廣場的大戶屋日式餐廳,
既然是達人推薦,
一定不能錯過...



趁著排隊進場的空檔,
我們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
價位並不高,
一個定食都在 250 - 300 元左右,
猶豫了一下,
決定試試amykaku建議的竹筴魚定食。


炭烤風乾竹筴魚定食 $270(單點 $210)



一整尾的風乾挪威鰺魚,
烤得微黃,
魚肉很鮮很甜,
配白飯吃很有味道,
也不油膩,
吃膩日式豬排的人可以試試。


再來看看另一道清爽的主菜,
是涼麵及鮪魚蓋飯的組合。

海帶葉泥淡醬鮪魚蓋飯+木盒蕎麥麵套餐 $260(單點 $110)
麵條可選蕎麥麵或烏龍麵



鮪魚蓋飯上舖著厚厚一層山芋泥及一片醃製鮪魚,
配上營養的蕎麥涼麵,
是個健康低熱量的組合。


大戶屋和風咖哩烏龍麵 $200



大戶屋特製的和風咖哩烏龍麵,
濃郁湯頭加上半熟蛋,
口感更加溫和美味,
與烏龍麵搭配得恰到好處。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 $220



清爽的生菜配上香香的烤雞塊,
即美味又可兼顧健康,
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日式餐廳,
食材新鮮且價格平實,
店內環境也很乾淨,
服務態度親切,
下次有機會到微風逛逛時,
不妨去試一試。


==店家資訊==

大戶屋 OOTOYA(微風廣場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39號B1樓
電話:02-87720835(平日限時段訂位)
營業時間:
AM11:00 - PM9:30(星期日 - 星期三)
AM11:00 - PM10:00(星期四 - 星期六.國定假日前一天)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