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ways open, seven eleven.
最近常常聽到我家 Joyce 在唱...

每當 7-11 在促銷 77 元活動時,
就是我跟傑瑞開始要花大錢的時候了,
算算應該是從 2005 年的 Hello Kitty 磁鐵開始。

這一波角色扮演系列公仔,
造型設計的還蠻不錯的,
所以當活動起跑時,
我就開始每天吃 7-11 早餐...




想要得到公仔,
就得要先蒐集貼紙,
一張貼紙 77 元,
要蒐集到十張還真不容易。

因為得來不易,
所以先把感謝名單列在這裡(有漏掉的快告訴我哦)...

提供集點貼紙的人:
Ivy、Walter、小西、Sharon

交換重複 Kitty 的人:
Fanny李小吉、鄭小咪、小布、David、A 仔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這是剛換回來未拆封的盒子,
每次拆開前都會祈禱不要拿到重複的...



餐桌系列 - 歌手 Kitty(糖罐)



餐桌系列 - 海盗 Kitty(鹽罐)



餐桌系列 - 牛仔 Kitty(胡椒罐)



餐桌系列 - 女僕 Kitty(牙籤罐)



書桌系列 - 魔術師 Kitty(黑筆)



書桌系列 - 學生 Kitty(綠筆)



書桌系列 - 白領 Daniel(藍筆)



書桌系列 - 粉領 Kitty(紅筆)



餐桌全系列



書桌全系列



關門後的收藏盒



收藏盒的背面,
有介紹 Hello Kitty 的家族成員。





很可愛吧!!!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