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唸書時,
總是喜歡穿深藍色或是黑黑灰灰的衣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身邊用的穿的,
漸漸都變成紅色系,
尤其愛粉紅色...
總覺得少了粉紅,
就會有一點缺憾...

話說最近三C產品紛紛推出了色彩鮮艷的機種,
當然有粉紅色就逃不過我犀利的眼睛,
舉凡 NB、手機、iPod Nano,
都不斷地誘惑著我,
常常催眠自己【這些東西都不是必需品】,
但又每天流連購物網站,
想要滿足一下視覺的慾望。

說到 iPod Nano,
其實我今年尾牙很幸運,
抽到一台 4G 的 iPod Nano,
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是藍色的,
我想要粉紅色啦...
有同事說要跟我買,
我還是決定要割愛,
我跟小藍,
只有一周的緣份...

這幾天同事在團購 NDSL,
又...有粉紅色的機種,
超吸引人的啦...
不行不行,
這不是必需品這不是必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