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顆赤裸裸的芋泥球,上個月出現在康熙來了的美食大特蒐,隔天,飯友們在午餐時你一言我一語熱烈的討論了起來,下班前就下訂了,有沒有這麼神速啊...XD

自下單日起,幾乎每兩天就有人在問何時會到貨,墨琳只好直接打電話確認,接電話的小姐說因為訂單嚴重爆量,所以短期內無法出貨,如有確切的出貨日期會立刻更新訂單狀態,終於在下單後近一個月,28盒的芋頭球到貨了。(一開箱就立刻分完,來不及拍開箱照...攤手)

來看看這光禿禿的球,有芋頭那種沙沙的感覺,不像香帥的芋泥細細滑滑的,長得就是一副非常樸素的樣子,大小也算適中,兩口吃完一個剛剛好。

 

剝開來看一下,看起來很扎實,吃起來卻有鬆鬆的口感,雖然甜但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就是一種簡單樸素的好味道啊...

 

 


 

== 店家資訊 ==

連珍糕餅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電話:02-24223676
官網:http://lenjen.myweb.hinet.net/
賣場:百年老店.基隆名產.連珍糕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