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amel.png

網路購物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怕的消費模式,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自從幾年前迷上網購後,家裡大到電視冰箱洗衣機,小到髮夾耳環小飾品,都有我在各大購物&拍賣網站的戰利品,除了最大的Y家&P家,最近又多了一個飛翔駱駝,嘖嘖嘖...真的是敗家成性啊...@@

老實說目前飛翔駱駝的商品數並不多,感覺目前人氣也不是太旺,但是介面很清爽,容易用的絕對是它的優點;另外可能因為是全新的平台,不像露天起步時有P拍舊平台的包袱,系統相對來說也穩定許多,逛起來自然就沒什麼負擔。

會跑到駱駝來逛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免費,雖然需要付費的平台是賣家在付費,但我認為賣家要付費對買家來說還是有很大的影響的,撇開刊登費不看,在有收取成交費的平台上販售商品,要嘛賣家會把成交費轉嫁給買家,那麼買家勢必就要付出比較高的金額,要嘛賣家會另開低價賣場或是要求買家不要下標,對於龜毛的我來說是非常不喜歡這種對買家沒有保障的作法;另外駱駝還有一個功能是我喜歡的,就是買家&賣家的功能分開,墨琳個人都是買東西比較多,登入帳戶後不用看到一堆賣家功能也是讓我可以停留久一些的原因。

總之(一不小心又碎碎唸了一堆),就是希望可以在這個免費的新平台多挖一些寶,大家一起來向賣家招手,免費免費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