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列小館,發想於法文 Ma vie à moi 為 我所謂的生活 之意,生活中的你我總是匆忙的走過街道、每天忙碌緊湊的追著時間數日子。四處游走總有個窩… 你可以在這裡停下腳步,重新感受美好的本質。(源自瑪列小館部落格簡介)

看到這段文字介紹,讓我決定在這次假期安排一個小小的悠閒之旅...

之前看到一些部落客的介紹都是推薦瑪列小館的下午茶,但這次是帶著老小一起去,為了怕小喬坐久了不耐煩,我們還是訂了晚上的位子。

門口的小黑板上寫著推薦菜單,墨琳對於這種黑板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就是很愛看這種手寫的粉筆字。

 

來看一下餐廳的擺設及佈置,落地窗邊的座位很適合下午茶,陽光灑進來的感覺一定很棒。

 

吧檯兼收銀台,一系列都是白色,很清爽,很乾淨。

 

包廂區(我自己取的名字),簡單的抱枕加上牆上的小擺飾,可以約約三五好友一同聚會。

 

安靜舒適的沙發區,柔和的燈光,正所謂是燈光好、氣氛佳啊...

 

上菜了,每日精選濃湯。

 

自然發酵歐式麵包

 

這道【鄉村雜糧鴨肉燉飯(鵝油香蔥風味)】,是不吃起司&奶味食物的墨琳媽點的,比較貼近東方人的口味。

 

【焗烤蟹肉南瓜燉飯】舖滿了大塊的蟹肉,配上濕軟的南瓜燉飯,風味頗佳。

 

【香辛烤明蝦蒜辣義大利麵】二尾新鮮的大明蝦佐微辣的蕃茄醬汁,很入味。

 

【香辛烤明蝦野菇菲力牛排】搭配蘑菇醬汁的菲力牛排加上佐柳橙醬汁的大明蝦,份量十足。

 

餐後來一壺【蜂蜜焦糖紅茶】,加一些牛奶就變成了香濃的奶茶,很有幸福感哦...

 


== 餐廳資訊 ==

瑪列小館.MARIAGE FRÈRES
地址:高雄市美術館路79號1樓(市立聯合醫院對面)
電話:07-5226987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22:30
.假日 8:00 - 22:30(假日早餐)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