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墨琳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抽中電影特映會的票,
前幾天收到聯合追星網的中獎通知,
讓墨琳好不開心,
隔天中午就約了同事去聯合報領票。
收到通知的時候,
看到特映會是 11/17 PM8:00 在美麗華,
心裡盤算著時間,
想說傑瑞可以下班後去劃位,
等我到了再一起吃個飯,
於是就把票交給了傑瑞,
並提醒他準時去劃位。

下午約 6:10 左右,
傑瑞就 msn 我說他要去劃位了,
我是拖到約 6:30 才出發,
走到信義路等了一下,
就上了公車,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公車才開到仁愛圓環,
我就接到傑瑞的來電,
他說:妳知道在哪嗎?
我回答:就上次買爆米花那裡啊...
他說:不是,是在”天母”美麗華。
.................................................
我一整個驚啊!!!!!!

驚嚇之餘,
我還沒忘記趕緊下車,
在敦南誠品旁等 285,
所幸公車很快就來了,
不過那時已經快要七點,
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就在公車開到了忠誠路,
手機再次響起,
傑瑞說位子已經劃滿了,
頓時我感覺到我的頭上佈滿了烏雲,
OMG...

所幸,
美麗華影城有準備了兌換券,
持兌換券還是可以在電影正式上映後進場觀看,
感覺有稍稍的安慰了我們這些沒劃到位的人。

最後,
沒有看到免費電影,
還花了五百多元吃了一餐知多家,
想我平時這麼精明,
居然也有這樣迷糊的時候,
只能摸摸鼻子跟傑瑞說:不好意思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