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雪狼湖首演,於 12/2 台北小巨蛋展開。開演當天在新聞網站看到張學友抵台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感冒而感到有點緊張、有點壓力,心想應該沒什麼,繼續期待晚間的到來。6:30 pm 一到,準時下班搭公車,大約七點到達小巨蛋與媽媽會合。

學友魅力無法擋,小巨蛋外人山人海,找到入口後順利的進入表演場地,邊觀看”如果.愛”的電影預告邊等待開演。終於在八點整,布幕緩緩的上升,學友穿著第一幕的戲服,站在舞台的正中央說著,「這是個不尋常的夜晚,這也是不尋常的演出,我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我會盡力唱下去,如果我真的沒有辦法唱下去,請大家體諒,我不希望將不專業的表現放在這個舞台上,如果真的不能繼續,我的失望絕對不會比現場的每一個人少,主辦單位也會幫大家處理後續的事。」,接著,布幕緩緩的放下,又在次的升起,就開始「不老的傳說」。接下來的表演真是看得七上八下,不知道演到哪一幕會突然的喊停。整個表演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學友很努力的想要唱好,但是也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的狀況不佳,更感受到他表演時的壓力。

隨著精采的表演一幕幕的進行,也到了中場休息的時間,原本以為表演可以順利完成,沒想到在中場休息過後的第一幕,胡狼的聲音異常的吵啞,在唱到「希望」的最後一句時完全唱不出聲,全場觀眾熱烈的鼓掌,學友苦笑後退場。果然在下一幕玉鳳唱完一首歌後,學友從後台走出來,帶領所有演員出來謝幕,並跟全場的觀眾道歉,「因為我的問題,使得演出不能繼續,要向大家說聲對不起。」,觀眾全體起立鼓掌,也讓學友的眼淚潰堤,不斷地拭淚。

在全體演員合唱最後一首歌後,布幕緩緩的放下,觀眾紛紛離席,過了一會兒,擴音器傳來主辦單位的宣佈事項,表示在 12/10 星期六原場地原時間加演一場,觀眾可憑票根免費進場觀賞,全場響起一陣歡呼,觀眾帶著愉快的心情逐漸散去,一同期待 12/10 雪狼湖首演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