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假期不想賴在家裡,
想到上次逛了一半的手創館,
就決定去微風逛逛...

因為假日加上週年慶的緣故,
幾乎每一層都擠滿了人,
手創館更是多到走道都快動不了,
快速買好東西,
繼續逛到人擠人的超市。

在搭電扶梯到 B2 時,
就看到了這家【柿安口福堂】日式甜點攤位前,
排了一條小小的人龍。

一樣迅速的逛完人擠人的超市,
傑瑞很火速的抱著小喬開始在口福堂前排隊,
招牌上寫著「御萩」、「大福」、「甘薯金袋」、「蕨餅」和「最中」幾種產品,
要不是看到了實品,
我還真是不知道那些品名代表著什麼產品呢...

買好在旁邊想拍個照,
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我聽到有一個人在喊”小姐這裡不能拍照哦”,
真是!@#$%^...
食記寫多了,
臉皮也變厚了,
剩下的回家再拍囉...
:p






紅豆御萩 $38
甜中帶鹹的紅豆沙並沒有磨得很細,
吃得到紅豆沙沙的感覺,
裡面包著用日本越光米蒸得像米糕一樣的糯米飯,
吃起來 QQ 的,
口感很不錯。






芝麻御萩 $38
不要懷疑,那真的都是芝麻粉!!!
很想問包裝的小姐芝麻粉是不是不用錢,
麻煩多送我兩包,呵呵...
雖然黑黑一團賣相不是很好,
但這還是我的最愛...






甘薯金袋 $?
採用台灣金山地瓜,
以純日式手工製作的甘薯金袋,
是十月份新推出的產品,
有著濃濃的地瓜味,
是口福堂比較不甜的一樣產品。






最中 $35
櫻花造型的最中,
內餡是混合寒天的豆沙,
造型 100 分,
吃起來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一定有人想問我”妳不是在瘦身?還吃甜食???”
沒錯,
雖然我還在積極的瘦身,
但是為了寫食記,
我還是每一樣都吃了一小口,
細細品嚐,
吃過了才會推薦哦...


==店家資訊==

柿安口福堂(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2
營業時間:AM9:00 - PM10:00
網址:http://www.kakiyasuhonten.co.jp/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