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最熱門的一部電影,
莫過於這一部實現男生兒時夢想的機器人電影【變形金剛】。




前陣子不知去看哪一部電影時,
看到了變形金剛的預告,
老實說我真的是興趣缺缺,
沒有熟悉的卡司,
只有機器人變來變去,
讓我想到小時候跟哈立德搶電視看,
總是無敵鐵金剛贏了小甜甜,
我想我應該跟這電影無緣吧...


電影上映後,
看過的朋友開始強力推薦,
我開始心動了,
為了不讓神鬼奇航的事件再次重演,
我還是約了傑瑞去看看這部大家都說棒的年度大片。


【劇情簡介】

某一個遙遠的星球上的機器人生物,
分為博派(正義)及狂派(邪惡)二個對立的族群。

狂派為了要稱霸宇宙,
想要利用流落在地球某一處的火種源,
把地球人都變成狂派的機器人,
進而毀滅地球。

博派是愛好和平的族群,
為了不讓狂派將地球毀滅,
誓死悍衛地球人的生命,
因而引發了一場機器人大戰。


【博派 AUTOBOTS 角色介紹】

柯博文 OPTIMUS PRIME

博派首領,
變形後為 18 輪的大卡車,
正直、有愛心的機器人,
為了拯救地球人,
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




大黃蜂 BUMBLEBEE

較年輕的變形機器人,
負責勘察及保護男主角的任務,
變形後為 CAMARO 跑車,
熱愛地球。




爵士 JAZZ

博派特種部隊隊長,
變形後為龐帝克敞篷跑車,
聰明、冷靜、愛耍帥,
是柯博文最信任的左右手。




鐵皮 IRONHIDE

柯博文的死黨及貼身保鑣,
變形後為 GMC TopKick 6500 型貨車,
擁有金剛不壞之身,
是最堅固的博形機器人。





飛輪 RACHET

博派的醫官,
變形後為 H2 悍馬越野車。






【狂派 DECEPTICONS 角色介紹】

密卡登 MEGATRON

狂派首領,
是百變金剛,
可隨意變形為任何東西。





判官 BARRICADE

狂派的間諜,
常喬裝成刑警、政府官員隱藏在人群中。





天王星 STARSCREAM

密卡登的左右手,
聰明絕頂、無所不能,
手段毒辣、老奸巨滑,
一心想要取代密卡登的首領地位。




黑魔 BLACKOUT


體型最巨大的狂派變形金剛,
變形後為重型運輸直昇機。




疾風 FRENZY

體型最小的狂派百變金剛,
通常都是變形為家電用品,
以監視人類。



看完電影的感想是,
這是一部特效超棒的動作喜劇片,
正義的金剛每個都是正氣凛然,
邪惡的金剛個個都是邪氣逼人。

當然,
這樣的電影,
結局一定是邪不勝正的。


官網連結:Transformers | 變形金剛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