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九點半左右,
桌上電話響起,
櫃檯說有我的花...

驚!!!驚!!!驚!!!

心想是我老公轉性了嗎???
怎麼會送我花???



邊走凱子哥就邊笑著說:辜曼曼也有收到哦!!
原來是老闆送的啊...(我心想)
櫃檯告訴我說有三束一樣的,
應該是公司送的,
回來就跟辜曼曼討論了一會兒...

快到座位時遇到 Jack,
Jack 說:好漂亮的花哦...
我:老闆送的啦...

一回到座位,
鄭小咪說:花是 AA 送的,但是 Jack 付了錢代表 IT 全 team 一起送給公司的三位媽媽...

這...(鄭小咪的口頭禪)
正在尷尬的時候,
線上會議室看到辜曼曼在謝謝老闆,
我偷偷的告訴她,
不是老闆送的,
是 Jack...

接下來線上會議室的謝聲此起彼落,
送的人都很客氣說不是自己送的,
是全 team 一起送的,
收到花的三位媽媽,
除了覺得很感動,
還有一絲絲的不知所措...

好啦...
不管到底是誰買的花,
謝謝 AA!!!
謝謝 Jack!!!
謝謝 IT!!!
謝謝大家!!!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