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才回了幾封信,
後台就掛了,
正在火大的時候,
連續接了兩通話...

第一通是電話費催繳通知,
一聽到馬上掛斷,
正要準備上網站繳費時,
第二通電話就來,
心想這個催繳的語音電話也來得太密集了吧...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並告訴我她是台北如新,
很少接到專員電話的我嚇了一跳,
想說不知道有什麼事。

專員:不知道妳有常上妳的 GWP 網站看看嗎?
我:有啊...
專員:可是公司轉了一個零售顧客給妳,妳都沒有跟她聯絡耶...
我:啊??真的嗎??我沒有接到這樣的訊息耶...
專員:妳應該會收到 email 通知,沒關係,我給妳她的姓名電話,妳快點跟她聯絡一下...
我馬上拿起紙筆記下顧客資料,
掛了電話後火速跟她聯絡然後下訂單...

之前曾經聽說過公司會把零售客戶轉給有 GWP 的會員,
我總覺得那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跟我無關。
今天自己遇到,
雖然過程很混亂,
但是覺得很有趣,
也很開心...

天外飛了一個零售顧客,
讓我賣出五條冰河泥,
開心?那是一定要的啦...

順便打一下廣告,
我的 GWP 網站:http://maureen.mynuskin.com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