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至今已經 12 年,大概有 10 年沒有辦過同學會了,這次是我自告奮勇跳出來說我要辦,於是,2006/6/10,舉辦了期待以久的同學會。

透過同學的熱心協助,經過了約一個月的 MSN 尋人、邀約,在 5 月中旬確定會到的同學有 23 位,老師 2 位,總人數高達 37 位。真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心想真的有這麼多人會來嗎?答案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在同學會那周的周一,首先是我們公司合併的消息發佈,導致我在這一周沒有辦法作最後的衝刺,積極提醒大家要來參加同學會。再來是這一周的雨下得實在是太誇張了,誇張到同學會兩三天前就有人跟我說不能來參加,真是讓我太傷心了。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逼近,告訴我不能參加的人越來越多...

結果當天來的同學有 10 位,還好老師都有到,雖然人數不多,也夠熱鬧的,3 個大 baby 加 2 個小 baby,就這樣紅柿子的地下室就吵翻了。

不知道是同學都太興奮不想照相還是怎麼的,大家一見面就狂聊天,唯一有帶相機的家玟也只有把相機拿出來一下下,幫我們家小姐照了二張相片,相機就回到她的包包裡,再也沒有出現過...

 



就這樣,同學會結束了,大家都捨不得離開,到頂好麥當勞前邊等車邊繼續聊...

回到家後想想,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不過這次的收穫是找到了許多失聯的同學,還是有機會聚集更多同學的。

最後,感謝一下來參加的同學:家玟、淑琪、麗雅、汝溶、杏珊、筠青、郁貞、亞甄、麗芬,還有一直很想來卻來不了的家瑜及鈺婷。也要感謝嚴本嘉老師及李修至老師一家人,還提供了我們下次辦同學會的基金。

下次同學會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