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某天在噗浪上衝浪時,看到噗友貳月魔魔茶放了鬆餅機的毒,由於毒性太強導致我中毒太深,立刻訂了一台,同時加訂了二包佳評如潮的茶家鬆餅粉,在到貨的當天,一家人就把什麼配料都沒加但相當好吃的原味鬆餅掃光。

 

有過前兩次有如蝗蟲過境般的侵略,這次墨琳特別先準備了Häagen-Dazs,告訴一家老小今天要擺盤拍照,才得到下面這幾張手忙腳亂之不專業拍照分享,還請各位看倌不要嫌棄。

 

 

這是利用茶姐提供的簡易配方(鮮奶、砂糖、雞蛋、沙拉油、茶家鬆餅粉)調製出來的麵糊,等待鬆餅機預熱中。

 

倒入鬆餅機後不一會兒就開始冒泡泡,加熱約4分鐘後再將上蓋蓋上,再繼續烘烤約1分半即可完成。

 

這一片在倒入鬆餅機前有另外加入烘焙用的巧克力豆,因此可以看到一顆顆黑色的顆粒,看看這金黃色的鬆餅,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巧克力鬆餅之不專業擺盤照,因為冰淇淋太晚拿出來,挖了很久才挖完,導致部份冰淇淋已經溶化,但吃起來還是非常美味低。

 

看過了許多人的分享,輸人不輸陣,我們也要來提供一下切面圖,大家都在拼3公分,墨琳也特別拿出尺來量,雖沒有3公分但也達成了2.7公分的目標啊...
看看這外酥脆內鬆軟的鬆餅,加上裡面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豆,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這一盤幾乎被黃小喬一人掃光。

 

另外這一片是草莓口味的,一樣是Häagen-Dazs冰淇淋,加上下午臨時在八里買的小草莓,再次強調雖然照片拍得不好,但還是非常好吃哦...

 

最後還是要給大家看看這台便宜又好用的品諾鬆餅機,因內層有塗上鐵氟龍材質,所以完全不沾黏,這是今天剛烤完二片鬆餅後的樣子,完全不需要做什麼特別處理,只要在機器冷卻後用濕布稍微擦一下就可以了...

補充說明,上述鬆餅的美味絕對都是真的,但是這完全跟技術無關,是因為茶家鬆餅粉用的配方都是很頂級的,機器操作也相當簡單,才會有如此好吃的鬆餅啊...

再補充說明:因為噗友反應熱烈,特別在此附上貳月魔魔茶的部落格網址,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跟茶茶訂購,大家一起全民做鬆餅啦!!!XD

 

2011/3/12 做出傳說中的 3 cm,補一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