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十月阪急百貨的開幕日,館內擠滿了去 UNIQLO 朝聖的人朝,墨琳也跟同事在午休時間去湊熱鬧,擠累了走到美食街吃午餐,看到每家餐廳門口都大排長龍,我們選擇了這間看起來很不錯的花月嵐拉麵...

登記好後就在門口旁的櫥窗看了一下假食物,樣樣看起來都是相當的可口,無奈本人戰力實在不佳,只能點個套餐來嚐鮮。

 

我點的是嵐套餐(任一主餐搭配炸雞&飲料),第一次吃當然要選擇招牌的【大蒜拳骨激辣拉麵】(也有不辣的),吃起來的味道跟坊間的日式拉麵很不一樣,據說內有秘傳湯頭,蠻合我的胃口的。

 

套餐附的炸雞,感覺比較一般,不那麼令人驚艷。

 

這是第二次帶家人去吃時,小喬點的兒童餐,有一碗兒童味噌拉麵(原湯、白濃、味噌三選一)、二根玉米棒、果汁,可能她吃慣了赤坂拉麵,這家的味噌似乎不太和她的胃口。

 

柳麵惠比壽屋是期間限定口味,據說是一位電視冠軍拉麵師傅與花月嵐一同研發的新口味,焦蔥醬油湯頭是用焦蔥、雞骨、豬骨及多種蔬菜熬煮而成,可能我比較愛吃濃湯的拉麵,所以對於這個新口味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應小喬的要求,我們還點了炸豬排及煎餃。豬排的部分不像一般日式豬排那樣厚,看起來比較像是台式炸豬排,不過味道還是挺不錯的;煎餃的話就表現得中規中矩,OK 的。

後來又再去吃了一兩次,發現還可以加點免費的嗆辣韭菜及鮮搾生大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 店家資訊 ==

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阪急台北店)
官方部落格:www.wretch.cc/blog/kagetsu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02-87893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