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南路靠近仁愛路的巷子裡,有一家店叫老張擔擔麵,第一次去吃大概是八年前的事了,雖然去過的次數不多,但是簡單的好味道卻一直停留在記憶裡。

這一天本想在晚餐時間,帶著小 Bella 去狗餐廳見見世面,不過因為事先沒作功課,到了印象中的地點卻找不到餐廳,繞著繞著,就繞到了很久沒光顧的老張擔擔麵。

先來幾盤小菜吧...

泡菜

酸酸脆脆的泡菜,是開胃好菜。

 

豆干海帶

滷豆干與海帶絲,加上一些醬油膏,灑上一點蔥花,吃了有種淡淡的幸福感。

 

粉蒸排骨

蒸得軟軟爛爛的排骨及地瓜,帶有一點微微的辣味,入口即化,很美味。

 

乾炸排骨

薄薄的排骨,表皮炸得酥脆,可以搭配湯麵變成排骨麵,也可以單點當配菜吃。

 

擔擔麵

來到老張擔擔麵就要是來碗擔擔麵,熱呼呼的麵條舖上厚厚的擔擔麵肉醬,趁熱拌勻,一口吃下去,大大的滿足。

 

炸醬麵

傑瑞點的是炸醬麵,他只給我兩個字:好吃。

 

豬肝湯

這裡的豬肝湯很特別,一碗滿滿的豬肝、小黃瓜及蕃茄,湯頭很順口,跟一般的豬肝湯很不一樣。

 


 

==店家資訊==

老張擔擔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01巷12號之1
電話:02-23212043
營業時間:11:00AM - 2:00PM、5:00PM - 8:00PM
周日不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