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在周末假期去喝下午茶,幾天前從韓國玩回來的 Eva,星期六晚上發了個私噗給姐妹們,約了星期天下午到東區的咖啡弄碰面。原本約的是二點,東摸西摸摸到快二點才出門,只好打個電話跟 Eva 說會晚點到,Eva 說正在排隊不用急;二十分鐘後到了天仁茗茶旁的巷子,看到一堆人在門口排隊(拍照時人已經比較少了),還真的是嚇了一跳,再看看店裡滿滿的人,生意還真好耶...

終於在等了半小時後,輪到我們了...

 

綜合咖啡

 

蘋果檸香茶

 

黃檸檬蘇打

 

OREO 冰沙

 

草莓冰淇淋鬆餅

 

原味鬆餅

 

芥茉培根起士三明治

 

燻雞吐司披薩

 

一進到店裡,第一個感覺是”好熱”,不算太小的空間裡,放滿了一張張小小的桌子,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靠近角落的窗邊,桌子與桌子間的走道必需要側身才能通過,老實說,並不算是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餐點的部分倒是沒有令人失望,無論是份量或是美味度,都是值得稱讚的;不過很可惜因為店裡的溫度真的是蠻高的,導致冰淇淋鬆餅才剛送上來沒多久就融化了,請見上圖草莓冰淇淋鬆餅。

下次找個人比較少的時間去吃囉...

 


 

。店家資訊。

咖啡弄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電話:02-2711191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營業時間:PM12:00 - PM11:00(假日用餐時間:1.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