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體驗活動的邀請,膠原蛋白是讓皮膚美麗的功臣,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啊...

看看這粉嫰的外包裝盒,真的很有水蜜桃的感覺,盒子背面標有營養標示及主要成份。

 

盒子打開,裡面有12瓶彈力肌凸飲,早晚各一瓶是六天的份量。

 

跟外包裝一樣粉嫰可愛的瓶子現身囉...

 

【成份及口味】(來自官網說明

彈力肌凸飲的主要成份介紹:
。與日本同步流行:採用多項日本專櫃品牌珍貴美肌素材,與資x堂、佳x寶一樣,採用日本市佔率第一新田公司生產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來自深海魚類,經特殊水解技術,分子小、含量高達3000mg、好吸收。
。彈力蛋白:特別添加深海魚動脈弓部位的彈力蛋白。
。保水元素:N-乙醯葡萄糖胺(玻尿酸前趨物)、蒟蒻抽出物(含賽絡美,Ceramide)。
。亮麗成分:蘋果多酚、玫瑰果萃取物,肌膚更光采。
。水蜜桃口味:滋味酸甜,冰過更好喝!

 

【心得及感覺】

原本就有不定期補充膠原蛋白膠囊,但是從未試過用喝的膠原蛋白,連續喝了幾天下來,覺得皮膚真的有亮一點、光滑一點,口味是很討喜的水蜜桃,酸酸甜甜,是女生都會愛喝的味道,當飲料喝也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