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3.JPG

4月初收到公關公司的email,邀請墨琳參加4/17在【水美SPA信義旗艦館】的一場【PHILIPS p+ Spa】部落客體驗會,墨琳對家電產品還蠻有興趣的,就約了妮妮一同前往。

現場準備了許多實用的家電產品,包含了吸塵器、淨水器、果汁機、蔬果調理機、吹風機、電氣石直髮器、電鬍刀、冰刀、電動牙刷等各式小家電,在活動現場都可以一一試用,在活動結束後,也可選擇一項產品借回試用一個月,甚至連家庭劇院組都可以試用哦!考慮到實用的問題,墨琳選擇了這組【PHILIPS sonicare FlexCare 音波震牙刷】來試用。

說到電動牙刷,我多年前就是愛用者,但是當時的電動牙刷常常用一陣子就沒電,即使充好電也很快就沒電,所以後來就都改用一般牙刷。

4月底收到了全新的電動牙刷,還蠻興奮的,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吧...

IMG_7466.JPG

整組電動牙刷包含了握把*1,標準刷頭*1,迷你刷頭*1,充電座*2,其中一個充電座上面附有紫外線器(消毒殺菌功能)。

IMG_7470.JPG

IMG_7471.JPG

 

收到電動牙刷後,我家小喬第一個搶著試用,因為她的牙齒有一陣子莫名奇妙的變黑,並沒有蛀牙但牙齒表面就是黑黑的刷不乾淨,有次去牙醫那裡用了一種電動牙刷才徹底清除。最近看她的牙齒又開始變黑,也想藉著這次試用的機會看看能不能改善這個狀況,在刷了幾次之後,效真的很好,完全清乾淨了。

我自己則是因為小時候沒有好好保養牙齒,在前幾年有因為治療牙齒花了十幾萬元的慘痛經驗,之後就乖乖的定期回牙醫檢查治療,但是天生牙齒長得比較密,常常不容易刷乾淨,在試用過後也漸漸開始依賴它,每次刷完牙都覺得牙齒超乾淨的,不是一般電動牙刷能比的唷!!!

 

關於這組電動牙刷的更多優點及功能,請參考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