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_grid.jpg

大約是三年前在網拍看到了一個日本代購的熱門品牌【UNIQLO】,樣式簡單又有許多色彩可選擇,再加上價格合理,墨琳開始瘋狂搜尋這個品牌的商品。不過雖然行為瘋狂,但頭腦還是理智的,因為沒穿過他們家的衣服,不知版型是否合適,也不敢冒然行動,一下子買太多。於是在過年前夕,我在Y拍挑了一個一千多分的賣家,買了一件薄外套&一件牛仔褲,花了新台幣1490元,很便宜,就等著賣家出貨了。

不料,在我付款後約一個禮拜,此賣家的評價突然多出許多負評,說他詐騙,收了錢不出貨,我心一驚,想我在網拍業打滾了這麼久,居然會被詐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接著在賣家的評價中看到有受害者在Yxhoo成立了一個家族,我立刻就加入了,原來在家族成員中已經有人先去偵九隊報案,因為受害者光是有去報案的就將近二百人,警方也已經派專人在受理報案,我當然也不落人後,立刻Email給負責的警官。

在報案後沒多久,就接到偵九隊莊警官的來電瞭解大致狀況,建議我直接帶著相關資料到偵九隊報案。到了偵九隊才聽莊警官說,他們已經約談過這個賣家,是個長相斯文且有禮貌的日本人,他表示他確實有在日本網站替買家訂貨,但是在日本負責處理的友人把他訂的貨A走了,導致他收了錢、訂了貨卻沒有貨可以寄給買家,也沒辦法退款給買家。

雖然覺得賣家說的故事很瞎,但他承諾會留在台灣打工還錢給這些受害者,家族的成員也就姑且相信他了。算算時間三年過去了,很久沒去家族看還款進度,今天去看還到023號,我記得我是排到066號,嗯,意思是說我還要再等六年,我會耐心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