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墨琳公告 o.O
.快來加入噗浪的行列,噗一下,樂趣無窮...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文章下方的幫我推薦哦!!!
.請你給我一個讚!



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看電影了,
上禮拜抽到了凶鱷的特映券,
感覺還不錯,
就相約一起去天母美麗華欣賞這部驚悚片。


片中的背景是在澳洲一個觀賞鱷魚的著名景點(北領地之卡卡度國家公園),
但是墨琳怎麼看都覺得那是個很偏僻、鳥不生蛋、人煙稀少的景點,
男主角是一名來自美國的旅遊作家,
女主角則是這次行程的導遊。

在短暫的航程中看見了幾隻北領地的名產:鱷魚,
船上的觀光客也像現實生活中的觀光客一樣,
不斷的驚呼、拿出相機拍照、錄影...
老實說這一段還蠻悶的,
一直在想著兇猛的大鱷魚何時才會出現...

終於在到了航程的折返點,
準備要回來的時刻,
船上眼尖的遊客看見遠方似乎有人發出求救的訊號,
充滿正義感的女導遊堅持一定要再進去看看,
當然這時就有一些遊客感到害怕,
以不想擔誤接下來的行程為由想要回去,
女導遊當然要秉持的她的正義感,
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well...
醬子戲才演得下去嘛...
:p

小船行駛到了一個沼澤中的小沙丘時,
遭受到超級大鱷魚的攻擊,
船被毀了,
一行人只能待在快被淹沒的小沙丘上等待救援,
接下來,
就是一場人類與凶鱷的鬥智與廝殺...


ps.
這部電影應該算是一部驚悚的電影,
但是因為旁邊有一位”女孩兒”不斷地碎碎唸,
叫大螢幕裡面的人游快點,
導致墨琳把這部恐怖片當成一部喜劇片來看,
所以才會有以上無厘頭的電影評論,
看倌們笑笑就好,
還是蠻推薦大家進電影院欣賞一下恐怖的大鱷魚啦...



上映日:2008/9/26
中文官網:http://www.fortressfilm.com.tw/rogue.html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479528/

創作者介紹

墨琳雜記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咪
  • 還好那女孩不是尖叫,
    小咪曾經看電影時
    不是被劇情嚇
    是被旁邊的觀眾尖叫嚇到~XD
  • 哈哈...
    那個女孩也叫小咪,
    是墨琳的朋友啦...

    本來電影還蠻緊張的,
    結果她比裡面的人更緊張,
    看到最後還抓了我一把,
    可見她真的很害怕...

    墨琳 於 2008/09/25 14:31 回覆

  • giili68
  • 跟光看電影真的好驚悚哦,光都有自然的配樂~
    想當初柱坐在光旁邊看謎屍時,雖然沒有很恐怖,但坐在光旁邊立即就有驚悚的感覺~光真是一代的驚悚大師!
  • 柱現在是在消遣光?!
    光現在耳朵一定很癢,
    待會就來找柱了...
    ^o^

    墨琳 於 2008/09/25 14:40 回覆

  • 光
  • 光是真情流露的女孩ㄦ嘛~
    這樣看電影才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哦
  • 這...
    光真的是”身歷其境”,
    我明顯的感受到了...
    但不要把我也拉進去啊...
    @@

    墨琳 於 2008/09/25 17:09 回覆

  • 日系小雞
  • 哇...
    看了預告片!!
    有驚悚的fu喔!!
  • 配樂還不錯,
    搞得氣氛真的很緊張...
    ^^

    墨琳 於 2008/10/01 23:08 回覆

  • Christine
  • 哈囉! 墨琳!,

    不好意思! 我的回應和這篇網誌無關 (雖然...我看恐怖片也常常嚇到干擾別人),
    我是奧美公關的Christine, 您好! 由於沒有您的聯絡方式, 想在這裡邀請您參加一場我們舉辦的部落客專屬聚會 (10/23, 下週四), 可直接將未上市的新產品帶回家把玩, 可以請您聯絡我, 我再和你談更多細節好嗎! 感謝!
    ChristineCC.Lin@ogilvy.com.tw/ 0922-757-456. 感激, 期待你的來信或來電!

    Chris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