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傑瑞 & 我停車都算是守規矩的,
看到有車要走,
我們一定會停在後方等待。
不知怎麼的,
最近幾個禮拜,
我們就遇到兩次跟人搶車位的事件。
上一次是在 COSTCO 購物,
等了五分鐘的車位,
被人從另一頭以超快的速度搶走,
停車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剎車,
真的很驚險,
當然,
傑瑞生氣的下去找他理論,
那人也很死皮賴臉,
說不知道我們在等車位,
要我們去找警衛來再說。
我下車去拉著傑瑞,
默默的尋找下一個車位。

就在一個小時前,
我們又再次遇到一個搶車位的女子,
只是因為在我們停車前,
前面的計程車緊急停下來,
要讓一個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上車,
佔掉了 1/3 個車位,
我們當然得等他開走再繼續停,
這時對向車道立刻有一台車迴轉,
直接開到計程車前開始倒車,
我心裡想著,
不要再來一次了吧...
計程車走後我們慢慢的往前開,
前面的車子也慢慢的倒車,
我們禮貌性的輕按了一下喇叭,
她停了一下,
再繼續倒車,
我們又長按了一聲喇叭,
前面的女駕駛跟傑瑞都下車了,
傑瑞:小姐我們等了一會兒了...(口氣有點不好)
女:我不知道你在等啊...(又一個不知道)
傑瑞:那妳現在知道了,可以讓我停嗎?
女:你這是什麼態度啊?兩個人欺負一個人啊?(開始歇斯底里)
有個路人跑來調解...
路人:發生了什麼事啊?
女:他說他在後面等啊,我怎麼知道他在等...我倒個車就一直按我喇叭...
傑瑞:按喇叭就是在告訴妳我要停了...
女:誰知道你要停車啊...

這年頭,一句不知道,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
本來傑瑞氣沖沖的要上車準備開走,
後來路人跑來說,
那位小姐要開走了,
也要我們不要那麼生氣...

雖然最後我們停到了那個位子,
我還是覺得心裡有點不舒服,
希望之後不要再遇到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