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前,
我的手機響起...

一位操大陸口音的女子(以下簡稱騙):李小姐嗎?
我:是
騙:妳好我是創意xx公司,請問妳11/1是不是在我們網站訂購了一個電腦包?
我:是啊...(我真的有買)
騙:是這樣子的,李小姐我們送貨的人員是不是有給您簽一張單子呢?
我:是啊...(遇到詐騙集團了嗎?)
騙:不好意思,我們的送貨人員搞錯了,他給你簽的是設定分期付款12期的單子...

我真的聽不下去,也不想浪費時間...

我:小姐,妳是詐騙集團厚?
騙(很緊張):我不是的...
我:創意xx是我朋友的公司耶...

電話斷了...


我想下次真該花點時間整理一下內容,
可以跟他聊久一點再拆穿他,
應該可以讓他花比較多的電話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