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國語實小的運動會,
幼稚園的同學也要參與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
小喬的班級這次被分配到要打扮成”食物”的造型參加繞場活動,
當然我還是讓她自己決定要打扮成哪一種食物,
還好她挑了一個不太難的”布丁”,
穿上了”布丁”,
拍個照片留下紀念。



繞場完在一旁休息,
小朋友開始把身上的糖果零食拆下來吃,
非常開心。




接下來有一個親子活動,
是讓小朋友趴在推車上,
一個家長推著繞一圈的接力競賽,
原本我希望傑瑞能陪小喬參加,
但小喬堅持要我陪她比賽,
我只能穿著我的熊鞋推著她跑,
都是氣象報告惹的禍啦...
說什麼會降到 17 度,
害我穿著熊鞋都快中暑了...
(請看影片)



親子活動之後還有一個闖關活動,
結束後領了餐盒就快快樂樂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