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墨琳公告 o.O
.快來加入噗浪的行列,噗一下,樂趣無窮...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文章下方的幫我推薦哦!!!
.請你給我一個讚!

 

最近常常在家做煎餅,一個理由是有次看到 Jamie Oliver 的節目在教人做 pancake,原來只需要三樣隨手可得的食材就可以輕鬆完成,當然要來試試。另一個理由就是前陣子在 Jason's 買了一個心儀已久的 Le Creuset 法廚鑄鐵圓形煎盤 16cm(TRY ME!! Skillet 16cm),除了煎蛋,拿來煎餅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7463.JPG

4月初收到公關公司的email,邀請墨琳參加4/17在【水美SPA信義旗艦館】的一場【PHILIPS p+ Spa】部落客體驗會,墨琳對家電產品還蠻有興趣的,就約了妮妮一同前往。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iqlo_grid.jpg

大約是三年前在網拍看到了一個日本代購的熱門品牌【UNIQLO】,樣式簡單又有許多色彩可選擇,再加上價格合理,墨琳開始瘋狂搜尋這個品牌的商品。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瑪列小館,發想於法文 Ma vie à moi 為 我所謂的生活 之意,生活中的你我總是匆忙的走過街道、每天忙碌緊湊的追著時間數日子。四處游走總有個窩… 你可以在這裡停下腳步,重新感受美好的本質。(源自瑪列小館部落格簡介)

看到這段文字介紹,讓我決定在這次假期安排一個小小的悠閒之旅...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次的旅行,在出發前墨琳有認真的作了一些功課,因為是要開車到高雄,為了讓旅途不要太無聊又不會太累,安排了2~3個行程,原本是計劃第一天中午在台中的德國密秘旅行用餐,沒想到在出發前一周訂位還是訂不到位子,於是第一站改為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