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墨琳公告 o.O
.快來加入噗浪的行列,噗一下,樂趣無窮...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文章下方的幫我推薦哦!!!
.請你給我一個讚!

經過金山南路上的政江號無數次了,常常會想要去試試他們家的湯圓,但是都苦無機會,那天小喬上完游泳課吵著肚子餓,傑瑞突然提起了政江號,就決定繞過去看看。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杭州南路靠近仁愛路的巷子裡,有一家店叫老張擔擔麵,第一次去吃大概是八年前的事了,雖然去過的次數不多,但是簡單的好味道卻一直停留在記憶裡。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一轉眼小喬已經要從小一升上小二了,還記得她兩、三年前常常坐著的時候就會學大人,有模有樣的蹺著二郎腿,為娘的我因為身受脊椎側彎之苦,只要看到她蹺起腳來,就會嚴厲的制止她,久而久之家裡人只要有看到也都會一起制止。

一段時間之後,我們發現她幾乎不再蹺腳,心裡暗暗的感到高興,但是家中的大人們還是隨心所欲的愛蹺就蹺,於是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張卡片,上面寫著...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傑瑞的同學約了要聚會,本小姐莫名奇妙的變成了訂位小姐,沒關係,反正我也習慣了,主辦人說想吃美式漢堡,於是墨琳就朝著美式漢堡的方向尋找餐廳。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陣子為了幫我家黏人精 Bella 買蚤不到,獨自一人搭了公車到延吉街,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久違了的禎記館,本來不怎麼餓的,聞到店裡傳出來的陣陣香氣,還是忍不住走進店裡坐了下來...

墨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